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煩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要學的知識多了,自然而然的功課也隨之變多了.每天早上起來刷完牙,洗完臉,便上學去了.上課上了七八個小時.終於挨到了下課,可放學並沒有讓我換得休息與放鬆,而帶來更多的是要面對一堆堆小山似的功課.什麼語法啦,幾何啦,方程啦,讓我看得都覺得心煩.好不容易做完了功課,可現在已是深夜的十一二點鐘了,只好去洗澡,睡覺了,一天就這樣過去了,以後的每天我都重複的做着這些事,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你說能不讓我心煩嗎?而我小時侯呢,不用說功課了,什麼也不用做,每天也只是在玩,玩,玩。有時還可以在媽媽的懷裡跟媽媽撒撒嬌,多快樂啊,而現在呢,唉!

  唉,人人都說長大好,而我卻說長大充滿着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