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飄落的雪映出誰的靈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落的雪映出誰的靈魂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兩個星期很快的過去了,我又踏上了回家的旅程。車上,望着窗外不斷後退的柳樹,葉子在風雨的衝擊下已經散落乾淨,沒有一點綠色。眼前那蕭條的景象,竟使我心中湧出一種莫名的哀傷,也許是因為這個秋天,秋天……

  今天早上醒來,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隔着窗戶那稀稀落落飄舞的白雪,每片雪花都劃出一道婀娜的弧線。又是一年飄雪時,“雪下得那麼深/下得那麼認真/倒映出我躺在雪中的傷痕”,熟悉的旋律又在耳邊響了起來。我凝視着零落的雪,那種莫名的哀傷頓時又湧上心頭。冬天來了,秋也盡了,秋天裡的一切全部都化為了泡影,湮沒在皚皚白雪之下。

  雪,可望而不可即,落到掌心便融化,我只有在遠處觀望的資格,卻沒有擁有它的權力,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它從眼前飄過。

  今天,下了雪。去年是一個人看雪,今年還是。

  鞍山市第十三中學高一:鄭龍

您正在瀏覽: 飄落的雪映出誰的靈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落的雪映出誰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