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中的永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的永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一次偶然的相遇也會改變我們的生活,所謂的純真友情,必須在單純的前提下才能夠成立!甚至會成為永恆的焦點。

  四年前的我們相遇在一所平凡的小學里,當時那一個個純真的目光是我第一次感覺到似乎擁有朋友的溫暖,萌動了心中那顆從未發過芽的種子。我的直覺沒有錯,雖是平凡的相遇,但卻產生了令人羨慕的感情。她們善良、美麗、可愛、大方、隨和、樂於助人……在她們的身上似乎找不到任何缺點,從此我的生活就有了新的起點,不再是孤獨一人,而是擁有了我們的快樂家園“結義金蘭”,我成為了其中的一分子。也許,有人會笑我們那是無聊的遊戲,但是誰又知道?其實,這才是人間的溫暖和我們必須生存的意義,那些沒有朋友的人才是世界上最孤獨、最無助、最可憐的人。

  四年的風風雨雨,我們都一起走過來,從來沒有忘記曾經的諾言。即使是酸甜苦辣的日子也無所謂,同樣能感受到慢慢的幸福感。常常在一起幻想,一起上學,一起聊天,一起玩遊戲,一起做那些無聊的行為……卻感覺很開心。那一次我們在濛濛細雨中奔跑着、嬉戲着,不知不覺中便跑進了村裡的玉米地,在無知的?使下當了一次小賊,拿着別人的勞動成果往自己的秘密基地跑,生怕被人家發現,烤玉米的瞬間更是可笑到了極點……

  無意中,那些快樂的往事便會出現在我的眼前,或許是懷念當時的純真;或許是有趣的回憶;或許是懷念可愛的臉頰……不知道,總之我們幾個的感情直到現在依然沒有褪色,但隨着時光的流逝,卻喪失了以往的純真。成熟中的我們也照樣會記住諾言。

  可愛的朋友,現在沒在一所學校,我們更要努力,為那隻屬於四個人的快樂天堂發出感嘆!我們會幸福!我們會幸福!

  生命中的永恆,經永遠在我心中不會磨滅。

  王莊鎮中學初三:王博婷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的永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