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河東區二號橋小學 

  五年級二班 

  卞曉君 

  要問我最敬佩的人是誰?那就是我的爸爸,爸爸在家是一個關心女兒的好父親,孝敬爺爺奶奶的好兒子。在消防局裡是一個認真職守敬業的好指揮官。 

  記得有一天中午,天氣突然變冷。我和往常一樣,到小飯桌去吃午飯。突然,我看見爸爸在等我,我急忙走到爸爸跟前,問:“爸爸,這麼冷您來幹什麼?”他拿出一件大衣,對我說:“今天天氣突然變冷,我怕你感冒,便給你送來一件衣服。”說完,他便急匆匆的上班去了。 

  爸爸不但關心我的生活,而且對我的學習好壞也十分重視。他無論工作有多麼忙,也要抽出一些時間來檢查我的作業,當發現我的作業本上有錯誤時,就會叫我立刻改正,並且還教我掌握如何解題的方法。當我遇到不明白的題目時,他準會耐心的教我,開導我。在爸爸的指導下我的學習成績穩中有升。 

  但是爸爸在工作中卻像一頭猛獅。每當我在電視里看到站在熊熊大火中的消防官兵時,我就彷彿看到了爸爸的身影,爸爸彷彿就像一尊雕像,聳立在那裡,好偉大,好英勇。爸爸的工作很辛苦,很危險。他在工作中立過很多功。 

  有一次爸爸在救火時把腿摔傷了,好幾天走不了路。我是看在眼裡,痛在心裡。在我的心中爸爸是最偉大的。我為有這樣一個好爸爸而自豪! 

  別看他是工作狂,但是他一有時間就會去探望爺爺、奶奶,所以他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大孝子。每次過年,爸爸一定會去山東老家探望爺爺、奶奶。爸爸知道爺爺很喜歡喝酒,所以他每去一次,他都會買上幾瓶好酒,給爺爺嘗嘗。平時不愛喝酒的爸爸,為了讓爺爺高興,他一定會陪爺爺喝上幾杯。 

  我的爸爸讓我驕傲!更讓我敬佩!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