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許多人值得我們敬佩。而有一件事卻深深的映在了我的記憶中,時刻在提醒着我要堅強的走向未來。

  在一個星期天的早晨,天空中下着濛濛細雨,我正準備拿着雨傘去買麵包,在陽台上卻看見了這樣一場情景

  一個青年安然的坐在滑板車上,從雨中緩緩駛過。他的四肢殘缺,身子只有嬰兒般大小,用兩隻手不停地在地上滑動。他的臉脹得通紅,可以看出已是疲憊不堪了。我目不轉睛的盯着他,注意他的一舉一動。

  突然,在一個轉彎處,可能是由於他的疲憊或是車子的速度太快。一下子撞到了人行道上,青年的身體向後一仰,隨後車子便翻過來,把青年緊緊地壓在下面。這時,我的心頭猛地一震,害怕極了。看着他那無助的樣子,我也曾想過去幫他,但因為沒有勇氣而放棄了。他靜靜趴在地上,我知道他是在等待好心人的救助,每走來一個人我都會抱着很大的希望,但每一個人都會令我失望。不一會,他動了,他用兩隻手不停地往上蹭,雙腿也使勁向上翹,他用盡了所有的力量,終於從滑板車上翻過來,並且坐在坐了上面。看着這一幕,我驚呆了,心想這就是為了生命,要努力得活下來的奇迹吧!他的身上濕透了,雨珠從頭上一顆一顆地落下來,他卻毫不在乎。仍然推動滑板車,帶着微笑向前方走去。作文

  這位青年不僅走向了前方,而且走向了世界,走向了未來。因為他有一顆努力拚搏的心!

  五年級:唐遠傑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