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淚卻無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淚卻無痕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雙眸被溫水圍繞,眼前的一切都變得朦朧——淚水中朦朧的你。

  臉頰上有一對溫柔的手由上到下輕輕撫摸着我。周圍鴉雀無聲,有的是一片寂寞、一片憂傷。慢慢閉上雙眼后你我的畫面一次一次的重現我的雙眼前。眼前的黑暗裡你是諾隱諾現,耳邊一遍又一遍閃爍着呼喚你的名字,朦朦朧朧,這時想擁抱你你卻消失在那遙遠的他鄉。雖然我緊閉雙眼可“泉水”還是那樣勢不可擋,只有讓它平靜的流淌!流淌!

  當初是你為我打開了心門如今我又要將他關上,殘忍的事實是我的膽怯讓我一再迴避,唯唯諾諾不敢直言面對。我只是在一個角落裡默默欣賞你的美,你勾勒出的風景線。如今我還記的:斜暉脈脈,你站在校園裡的操場上,清風拂過,吹起你那柔軟的長發。太陽因為你顯得更紅,小草因為有你顯得更綠,清風這次更加的柔和,你恬靜的微笑跟給夕陽圖增添了一份生機。讓我流連忘返

  心中的悲傷如“抽刀斷水水更流”我更不想“舉杯消愁愁更愁”。有你時喝着小酒,但心是甜的,沒有了你我是“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君之劍斬不斷吾身情相思。淚過卻無痕!

  再次睜開雙眼,黃昏的美景已經逝去。雙痕已經蕭然,淚隨風去,它雖無情人有情,它能幫我減輕傷痛卻減不了心痛。流淚過後的消逝是它的歸宿,孤獨、悲傷便是我日夜承受的事實。

  無痕的黑暗,記憶中的美景,詩情的對白這些——淚卻無痕。

  浙江紹興紹興縣馬鞍鎮中學初三:T.T

您正在瀏覽: 流淚卻無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淚卻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