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江南無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無痕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紫色風鈴靜懸幽藍蒼穹,風起鈴響,打破了這江南水鄉古樸的寧謐。風粘雨纏綿,心碎淚無痕。只因這煙雨朦朧伴着割捨不斷的愛見證着伊人懷中醞釀的幸福。無奈迫離情難捨!

  思無垠,愁斷人。雖無聒聲鳴,卻聞心悲吟。

  山水一色煙雨情。

  水長流,淚泉涌。無奈曲哀奏,只是人難聚。

  空濛薄紗淚訣別。

  “風到這裡就是粘,粘住過客的思念;雨到了這裡纏成線,纏着我們留戀人世間;你在身邊就是緣,緣分寫在三生石上面;愛有萬分之一甜,寧願我就葬在這一點。”

  別,蓮漾清漪離愁痛,哀郁無語淚不休。

  只恨江南煙雨,勾人心頭痛。

  淚垂,拭淚;人去,心碎。

  天若有情愛長存。

  薄紗似的煙雨籠罩江南,夢幻般地朦朧着,若即若離。是否愛在人去,悲心淚流便為愛?默然……淅瀝雨墜,水漲船行,似乎永遠沒有盡頭。緘默如鐵,為何?

  青衣小傘,眸光鬱郁,時間好若剎那停滯。朦朧中的憂鬱,此刻竟是如此澄澈、深邃,扣人心弦。如今唯一能做的便是輕輕拈下一片竹葉,裝上思念,隨她遠行……前方忽然傳來一陣黯然蕭聲,憂哀婉轉,古素而悲傷,清寂而深沉。蕭音縈迴,潸然淚下。

  “不懂愛恨情愁煎熬的我們,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相信愛一天抵過永遠,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江南,瀰漫著古老而神秘的氣息,愛意揮灑之處,情痛難捨之地。守望,相遇,相知,相愛,隱忍,離別。

  細水長流,悲鳥長啼。哀婉的淚,無悔的愛,用亘心頭。人蛇戀,梁祝情,愛意瀉人倫。江南,記錄了世間兒女的聚合,譜奏了悲淚長流的離散。情深何忍別。

  輓歌長吟。殉情,血染三生石,江南愛永恆。

  心碎纏綿。放手,無奈不忍離,只是痛纏心。

  “不懂怎麼表現溫柔的我們,還以為殉情只是古老的傳言,你走得有多痛,痛有多濃,當夢被埋在江南煙雨中,心碎了才懂。”

  竹林深似海。輕t無意來襲,葉動,沙沙奏樂。林外萬籟俱寂,林內萬念俱灰。人到傷心處,自然淚無情。這竹葉如烈火般,燒出了筱嫩的綠,燒出了難斷的情。

  竹葉零落,路旁鋪溢。踏過,聲聲奏心悲。雨依舊下着,前方卻出現了若

  血般的夕陽。落日餘暉,晚霞輕揚。葉隨風起,淚隨雨墮。伊人遠去,倩影長

  存!

  風蕭瑟,月長明。心無語,淚悠墜。

  江南煙雨情依舊,愛永存!

  PS:夢幻《江南》,山水朦朧情依舊。形與色稍縱即逝,情與愛悠然纏綿。

  淚落無痕愛入魂!

您正在瀏覽: 江南無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