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最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屈指一算,我與你已分離數年。在這不見的日子裡你可快樂?是不是時常在安靜的桌子上或在沸騰的熱水鍋中睡懶覺?用一根筷子敲了你一下,你睜開你那蓬鬆的雙眼,給我一個示意的微笑,我放心的轉移視線。當我再度回來,你給我的依然是一張安靜的睡臉,是那樣的可愛而又讓人好笑。 

  習慣了你驟然一笑的瞬間,那將是我若干年後尋找你的坐標點。美好是短暫的,有聚必有離得那一天。我依依不捨得離開你的世界,走到另一個起點,我不敢對視你的雙眼,我怕裡面會藏有太多的抱怨,而你給我留下的卻是一張沉默的永久性的睡臉。 

  到達另一個世界后的每一天,我都在打探着你的一切,留下的永久性的記憶,不時的沖刷着我內心的空間。我開始匆忙的乾著一切,這時的悠閑,對我來說是一個可怕地時間。我盡量的充實着我的一切,然而那個睡臉卻更加的明顯。於是我發瘋似的滿院尋找着你的臉,但我知道,世界不會有兩張相同的臉,因為我的那一張在大洋的那一邊。 

  習慣了你的口感,習慣了你的一切,但事實已成定局,你我相隔萬水千山,中間只差一葉扁舟,載着我來到闊別已久的彼岸,大喊一聲:“餃子,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