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許多事情,既有成功的一面,已有失敗的一面。 

  有些人認為,只要是一個竟技獲勝啦,那就是“成功”。已有些人認為,只要有些事情作得順利,沒有障礙,那就是“成功”。在我看來,成功既是生活的方方面面有事業的成就,那就是“成功”,已是在精神的方方面面有所充實,已是“成功”。 

  在為了迎接2008年的柿子中學的秋季田徑運動會的來領,同學們都做了許許多多的準備,去參加各個項目的比賽,每天他們似乎都起的很早,去操場上練習、鍛煉,參加引體向上的、短跑的、跳繩的……,起床鈴一響,他們都跳了起來,似乎都為了取勝,為了勝利,為了成功,為了榮譽都在奮鬥!努力!努力!都在努力!在他們身上看來是多麼重要。 

  這神聖的一天來領了,他們都笑容滿面的來到了競技場上,他們都在奮鬥,我看到他們有的哭了,有的笑了。啊!他們為了這天奮鬥,為了這天流汗,為了這天流淚。今天,他們哭了!笑了!“難道付出的努力,就必須得到回報嗎?”的確?他們的到了回報,他們的不到回報。有的總會誤解它,之所已他們會笑、會哭! 

  他們哭了!他們笑了!因為他們能了解回報,才站在了競技場上,感到光榮。已有的人認為,“我付出了這麼多,得到了什麼,沒有啊。錯了!他們都錯了!他們就這樣哭了,他們想得到回報!得到讚賞!得到獎勵!…… 

  “成功、勝利、回報”在我看來,只要我們努力了。那我們就成功了!勝利了!

您正在瀏覽: 成功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