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剎那,漫天都是蒙蒙煙雨。——題記 

  天空的精靈,是在煩躁三月落下的雨滴。大地總是那麼的塵土飛揚,有時遮住明亮的天空,好似一張血盆大口,吞噬着光亮。來一場雨吧,不要傾盆大雨,一點點,一點點的蒙蒙煙雨就夠了。河面上泛起了漣漪,水波漸漸地漾了開來,露出了中心那清凈的一點。 

  雨接着下,飛揚的塵土好像成了乖巧的孩子,緊緊地,緊緊地貼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了。天,明凈了。 

  雨還是不大,卻綿綿長長,好似一個冗長的雨季。但誰又明白,這是一場清新的煙雨。看吧,路上的行人變得匆匆忙忙,在雨中疾步走着。又有幾個人會像我一樣,在這不會長大的煙雨中信步?也許沒有吧。 

  雨,落在了頭上,肩上,衣服上,又落在了鞋尖上,悄無聲息。這是精靈們無聲柔美的問候。煙雨,是天空的使者,帶來芬芳的洗禮。 

  路邊草坪上的小花開了,她綻放着。鮮紅的花瓣猶如孩子紅撲撲的臉蛋。雨落在花上,瞬間滑下,卻沒有“滴答”的鈴聲。草兒們鮮亮了,挺直了腰桿,迎着這場久違的雨,煥發出垂涎欲滴的綠色。這煙雨,帶來了滋潤。 

  雨還是不斷地下着,依舊不變得很大,一直都是細細的,像花針一般,落在了地面上。遠處的湖面,也有一番盛美的景色。看着湖面上不停泛起並擴大的漣漪,這雨多密啊。“吧嗒”,這兒可以聽到她們動聽的歌聲了,清脆的,悅耳的,彷彿一串銀鈴在耳畔響着。湖上的遊船,還在不緊不慢地盪着,好悠閑。“嗒”,一滴雨落入了湖中,又濺起了一串水珠,直直地,直直地落入了船中。白雨?跳珠?亂入船? 

  抬頭望望樓房,也許有人吧。他們獃獃地望這場濛濛細雨,或許是心中的雨來了吧? 

  那一剎那,漫天都是蒙蒙煙雨。 

  最愛蒙蒙煙雨,自然的精靈。

您正在瀏覽: 最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