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在於戰勝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在於戰勝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綜觀天下無數的成功的事例,你會驚奇的發現:成功,不在於戰勝別人,征服別人,而在於戰勝自己。

  從小,我就崇拜電視上的英雄,崇拜征戰沙場的將軍,崇拜用心寫作的作家,崇拜運動場上技巧嫻熟的運動員,太多太多……可是,我濺濺地發現,我在崇拜中迷失了自我,在羨慕中喪失了自信。

  我把目光投向了另一類人物:保爾。柯察金的成功,我敬佩的是他那鋼鐵般的意志;張海迪高位截癱,自學了四門語言,成了著名的作家,我敬仰的是她超人的毅力……他們讓我重新找回了自信-??他們之所以取得了成功,在於他們了一個又一個自我。

  當然,戰勝自我並不是那麼容易,需要勇氣、毅力、和講究方法。

  戰勝自己需要勇氣。無論是卧薪嘗膽的勾踐,還是忍受宮刑的司馬遷,都需要超人的勇氣和非凡的膽魄。

  戰勝自我需要毅力。無論是克服自我惰性,還是改掉自己身上的毛病;無論是做好一件小事,還是解決一個問題,都需要一個過程,都需要堅忍不拔的意志。

  戰勝自我才能激發生命的活力,無論是健全的身軀還是殘缺的臂膀;無論是優越的條件,還是困境,我們都要戰勝自己。戰勝自己,要有奮發的勇氣,要有克服困難的意志,同時還要不斷總結,找出同向成功的方法。

  朋友,不要把戰勝別人看的太重,最大的勝利便是戰勝自己。讓我們“戰勝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成功在於戰勝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在於戰勝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