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在我面前閃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在我面前閃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學期來到了,這又讓我想起我媽媽的話:“月月,你要好好學習,將來可以不靠爸爸媽媽,掙口飯吃!要爭氣”不錯,我們一家人都對我抱有這種希望,我也不能讓他們失望! 

  既然要成功,就要一步步的來,先定計劃吧!計劃也是要一步步來的,我先把下學期的計劃定好吧! 

  首先,我要超過張宇帆或是徐瑤,她們可是我的對手呀!這次,我也決不放棄,我一定要和她們競爭!接下去,我想,我的字還不夠好,我一定要努力,超過徐瑤的字!我的日記也是時好時壞,幾個學期下來了,我總是沒有她們倆好,偶爾,我的日記比她們好一點!要提高說日記,我得把張宇帆當楷模,她可是每篇幾乎都是兩顆星或是三顆星,可厲害了!大家也心服口服,我真想和她一樣,不過我知道,這是要靠自己的努力的! 

  還記得我以前很粗心,語文的組詞沒有一次是100的!看着人家的一個個100、100的……我好傷心。還有,我的數學也因為粗心而失去了好幾分,結果期末得了個94!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總而言之,我儘力糾正,能該掉就最好了! 

  接下去,我的視力也快不行了,上次就聽高老師說“三好學生”的視力一定要在0。8以上,而我的視力卻恰恰在0。8以下,最後還好高老師說:“‘三好學生’不用看視力了!”我要時時注意保護好這雙眼睛,要不然,我的“三好學生”就難保了!·哎,只好和以前不一樣了,看電視少一點,玩電腦少一點,然後在多做眼保健操,我可不是為了得“三好學生”的,我是真的想讓我的視力好起來的喲! 

  還有一樣最重要的,就是英語。雖說我的英語很好,可是不見得就會保持下去,所以,我也要再接再厲,讓老師滿意,也讓我自己滿意! 

  這些是我目前為止的目標,我是說,我一定要把這些目標完成!其它方面我也努力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成功在我面前閃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在我面前閃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