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功在思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在思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社會真是日新月異呀,回首遙看過去,與現在相比可是天壤之別呢。連可親可敬的農民叔叔、阿姨們,也踏上了致富之路;家家都用上了電器,電冰箱、電視、洗衣機、空調…… 

  說起思明,想必大家會想起一位民族英雄---鄭成功。早在300多年前,他為了抗清復明,駐軍廈門,把廈門改為思明州,這就是思明這一地名的由來。新中國成立后,為了紀念這位民族英雄,把廈門市區的一部分,命名為了思明區。 

思明區,與祖國寶島台灣隔海相望。她風光秀麗,美麗怡人。我們的環島路,像一條絲帶,蜿蜒在我們思明區的海邊。環島路每年都被作為馬拉松的主要跑道。當然,作為每年的98投洽會舉辦地點——會展中心,也毫不比環島路遜色。每到春天,這裡邊聚集了許多小朋友在這裡放風箏、踢足球;她交通便捷,四通八達。蜿蜒在思明區公路上的一條“長龍”——BRT快速公交,從島內到島外,都能看到他那藍色的車輛。從南到北,一條公路盤曲而上,他就是成功大道;她高樓聳立,建築宏偉。直衝雲霄的閩南大廈,純樸大方的廈大建築群……;她還有許多名勝古迹和美麗景點。被稱作鋼琴之島的鼓浪嶼,綠樹成蔭,鮮花盛開的植物園,令人流連忘返的胡里山炮台…… 

  我生在思明,長在思明,生生世世也都要在思明,與思明一同成長。思明你是我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成功在思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在思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