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目中的學校(校園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學校(校園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從遠處看這幢樓房,一定以為這是一個教堂或是城堡,因為外貌就是一個城堡的形狀,而你走過來一看裡面的設施,卻絕對出乎你的意料——你往裡頭看,可以看見多姿多彩、顏色鮮艷的植物,大多數都是學生經過一些回收物品再加工,讓它成為了一件精美成品之後才擺放在這兒的。不管你是老師還是學生,當你興奮的腳步邁進這個學校,你的眼睛直視前方,會看見筆直地站在兩旁的值日生整齊、禮貌地向你問好,便目送你離開。你往左邊看,便可以看見個栩栩如生的鳳凰,它的下面就是一個門,另一個門的上面則是一條似乎準備騰空而起的龍!你一定要站在門口看仔細了,因為那是師生們挖盡腦汁想出來的創意廁所!距離廁所十幾米的地方是一個人人都喜歡去的地方,走在那裡,身上的每一個地方都感到愜意,那就是一條鋪着鵝卵石的小路,那裡乾乾淨淨,沒有任何人去糟蹋它,這條鵝卵石路的旁邊,就是一年級教室,教師里的布置由同學們和老師一齊設計,所以你從這一排走過,看到場面絕對是各式各樣的,不同風格的教室面貌…… 

 從教室後面穿過,你可以看見一個大大的操場,操場上有各種各樣的設施,其中有一個最最令人喜歡去的地方就是游泳池,一個星期裡面,連一年級都有一節課是專門在游泳池裡面上的,而且這個游泳池安全,設計周到。 

 如果你想要上二樓看看,你可能找不着樓梯口,因為這些樓梯口都隱藏着,如果你看個大大的熊貓,你就往它身後一看,就是樓梯口啦! 

 你上到四樓時,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作品,有書法,有油畫等藝術作品。 

 這幢教學樓一共有6層,每層都有自己的特色,希望這個如此完美的學校能夠在我們中國建造出來。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學校(校園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學校(校園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