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目中的僑光中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僑光中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的步伐已邁入僑光時,我便與它結下不解之緣。 

雖然對於僑光中學,我並不是很熟悉。然而,這幾個月來,它已在我心目中烙下了點滴。 

  令我為之一震的有如下幾點: 

  首先,僑光師生的精神面貌很佳。走在校園中,放眼望去,個個精神抖擻地邁着前進的步伐;處處可見同學們身上整潔的校服,毫不張揚;老師們則穿着制服,踏着黑亮的皮鞋。 

  其次,便是出色的廣播操。唱國歌時,大家都唱出喉嚨,神情嚴肅,面帶敬意地看向國旗。每位學生都儘力將動作做到位,否則將被老師逐一捉出。大家的隊形則更是整齊有致,給人一種視覺的享受。進。退場都步伐一致,做到慢、靜、齊。 

  再者,便是僑光中學的精緻教育。我身有感受。任課老師們的確很精細地講課,耐心地為我們解答各類有困難的題目。他們在講課時,更注重方法。同時,也一針見血地指出同學身上所犯的錯誤之處,告訴他們如何改進,以防下次犯同樣的錯誤。在他們精細地輔導下,我們便對知識的消化吸收更進一步。 

  隨後,便是嚴厲的紀律。例如,自修課上,大家必須得管好自己的一言一行;又如,體育課上,隊形要排得整齊,不能違反紀律等,否則將要被老師處罰。我們必須 在不同的環境下,守好自己的本分,不張揚,便也相安無事了。 

  最後,僑光學生的熱情打動了我。運動會上,運動員們在操場上拚命地揮灑青春的汗水,一往直前的氣勢無人可擋。此時的觀眾席上早已沸騰了,吶喊助威聲愈喊愈急促,可想而知,他們對運動員的期待、祝願、鼓勵……每當運動員們衝到了終點,同學們總會趕在第一時間去攙扶、送水,看着如此溫馨的場面,我的心也為之一動。 

  …… 

  進入僑光中學,我的燦爛在四季,收穫在平時,成長在天天。如此令人引以為傲的學校便是我心目中的僑光中學。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僑光中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僑光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