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目中的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天使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自己的天使,他(她)們是我們的榜樣,是我們的依靠,是我們的一切……

  小時候

  小時候的我天真無邪,純潔可愛,那時候整天瘋,整天玩。和鄰居的強強光着屁股一起長大,整天泡在一起。以為他就是我的天使。可是一切在他搬走以後就破滅了……

  長大時

  長大時被功課壓得喘不過氣來,每天奔走在兩點一線間,過慣了枯燥的學習生活,便想尋找“激情”便學着別人暗戀。那時他就是我的天使,每天看着他馳騁在操場上,感覺到莫大的幸福。可是一切在看到他手上的煙后就破滅了……

  現在

  那天回家后我躲到屋裡哭了,哭得那麼傷心,那麼無助。這時,媽媽進來了,好像好久沒跟媽媽說話了,突然一種負罪感湧上心頭,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媽媽看着我,什麼都沒說。靜靜的在我身邊坐下,良久我終於轉過身抱着媽媽哭了起來。那一顆我終於明白了,媽媽的身影不就是我記憶中天使的身影嗎?

  你找到你的天使了嗎?如果沒有趕快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