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音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音樂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語。嘈嘈切切錯雜彈,大珠小珠落玉盤。

  ——題記

  “竹雨松風蕉葉影,茶煙琴韻讀書聲。”一幅對聯描繪出一幅愜意的風景。耳邊飄過悠揚的音樂,享受一本書、一杯茶,該有一份多麼美好的心情啊!

  境由心造,樂由心生。經常在午後打開音樂播放器,或聽幾首民樂,或聽幾段輕音樂,靜靜地享受一段音樂的旅程。

  靜靜地聽,那份恬靜而又牽動人心的音響。音樂的火花在之其上,旋律得不知疲憊。引人入勝的那份寧靜,是我最嚮往的部分。那一聲聲綿長的音樂,那一段段輕快的樂曲,那些零零碎碎的思緒,拼湊了無與倫比的生命。就在此刻,音樂響起。周圍的一切對於我而言,不復存在。讓腦海被音樂充實。不去思索理會那些令人心煩的事情。就這樣,簡簡單單。音樂、旋律,我的夥伴,給了我一個最靜的心境。

  還在對着陽光吟誦:間關鶯語花底滑,幽咽流泉水下灘。水泉冷澀弦凝絕,凝絕不通聲漸歇……述盡相思琴弦斷私心留,萬紫千紅桃花盛開復謝,九曲亭橋虹山高水流。庭花落,斜陽,鋪滿路。竹葉動,玉簫聲幽。雲輕舒,留夢中……音樂總是與這樣的心情緊緊相連。執着於這種安靜這種感動,我也總會因為一首旋律而喜歡一首歌,因為喜歡一首歌而喜歡一種心情。《彩雲追月》是我最欣賞的,絲絲古箏,彷彿撥動心弦,讓人心醉。感情豐富的箏聲,伴隨心中的迴響回蕩在深處,像平靜的湖水,清澈而透明。陣陣琴聲,彷彿讓遠處的山與雲交織在一起,所有的思緒都很沉靜。漸漸我明白:音樂是我們對生活的回報,是我們的夥伴。音樂是人類愛和智慧的升華,是人們美好的憧憬,人類的情感化成一個個音符,樂音悠揚,像朋友一樣撫摸我的心靈,打開我的心扉。每當聽見舒緩的旋律,會有一種莫名的優雅,像夥伴一樣,在開心和不開心的時候,和自己聊天,並且快樂我的快樂,傷心我的傷心。

  夜靜了,月光柔柔,星光點點,聽一曲美妙的旋律,置身音樂的銀河中,施展自己,升華自己。攬窗遠眺,美麗的夜空,音樂衝破凝重的空氣,和自己化成精靈,一起陶醉在美妙的樂聲里。一起聆聽,一起擁有好心情,一起感受生活。

  我的音樂,我感受生命的聲音!在其中懂得堅強感受愉悅活出自我!沉醉,離去世俗,離去喧囂,像流水一般,目標是海平線,就讓自己勇敢前進,行雲流水般漸漸地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的音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