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音樂天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音樂天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風吹,雨下,我的音樂天堂……

  SHE

  我對這個組合不是很了解,只是聽過她們的一些歌罷了。小學時候,很流行她們的《superstar》,那時經常哼唱着這首歌,對她們甚是崇拜。後來上了初中了,在電視里、音像店、同學的MP3中都聽過她們的《不想長大》,越聽越好聽,特別是歌詞??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了世界就沒有童話。時間久了,又感覺歌詞太幼稚??人怎麼可能不長大呢?該來的總會來的。當我把這種感覺說給同桌的時候,他卻說我太老成。或許,我現在已經長大,童話世界早已離我遠去,不再回來……

  JAY

  剛開始不是很喜歡他,後來聽了他的《東風破》,才對他有了一點好感,接着又是一首《一路向北》讓我找到了自己前進的方向。我感覺到了JAY的音樂是那麼的與眾不同,也是他的音樂陪我走過了那段讓我最痛苦的日子。或許正是受了JAY音樂的影響,讓我明白了許多,讓我成熟了許多。他九月份出的專輯《依然范特西》讓我不得不佩服他,特別是那首《千里之外》,聽起來感覺很輕鬆。

  張娜拉

  “這個韓國女孩??太可愛了!”當我這麼評價張娜拉時,有一些八卦女生卻對我說:“哼!人工美女??有什麼好的?”我不管張娜拉時候整過容,這和我沒關係,我喜歡的只是她的歌。說實話,我只聽過她的四首歌??《雙魚座》、《功夫》、《淚流滿面》、《戀愛宣言》。《雙魚座》是她用韓語唱的,歌詞我是聽不懂,但是曲很好聽,很悲的那種。

  超級女聲

  2004年的“超級女聲”我沒有看過幾場,只知道前三強??安又琪,王緹,張含韻。而2005年的“超級女聲”每場我都看過,我喜歡李宇春的帥氣,何潔的可愛,順便說一下,我是春春的粉絲??“玉米”。是《冬天快樂》陪我度過了去年那最冷最冷的冬天,所以,一見到春春,我的心裡就暖暖的。今年的“超級女聲”我不是很感興趣,但是也看了幾場,感覺劉力揚和春春蠻像的??性格、外表。

  我的音樂天堂,沒有多少歌手的裝飾,當然,也不需要太多歌曲的填充,只要有我的心聲,就是我的音樂天堂,因為我的音樂天堂,我是主角!

您正在瀏覽: 我的音樂天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音樂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