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震撼我心靈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撼我心靈的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種微笑——應酬時客套的微笑,熟人間禮貌的微笑,朋友間的微笑,親人間的微笑……有些微笑是牽強的,有些卻是那麼美麗,震撼我們的心靈,給我們以鼓舞和希望。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汶川地震。無數人死去。無數人無家可歸。閉上眼睛,我們彷彿還可以聽見那些亡靈哭泣的聲音。國難降臨,民族悲傷。然而,當我們看到那些倖存下來的人們殘留着淚痕的臉上陽光般燦爛的微笑,我們又得到了囊一種震撼和感動啊!那是災難后的堅強,那是對於未來的希冀。在這樣的微笑中,我們看到了黑暗后的晨曦,看到了慰安,看到了憧憬。

  桑蘭。輪椅上的微笑天使。有誰能在遭受了那麼大的挫折后還能綻放出如此溫暖的笑容?就算夢想被夭折,生活中的玫瑰花也依然會開放。那種微笑,是對命運的不屈,是對生活的信仰和希望。從這樣的微笑中,我們感受到了一種感動。生命是那麼美好。我們感受到了一種精神。她叫做堅強。

  北京奧運會。當我們看到中國體操女團的小姑娘們微笑地並排站在NO.1的位置上,作為中國人,我們又是怎樣一種激動的心情啊。看她們閃爍着淚光的微笑,誰能體會到她們四年來訓練的辛酸?多少次跌傷又多少次爬起,珍藏的夢想終於在這一刻成為了閃閃發光的現實。那些痛苦的磨礪,彷彿都在這微笑中變得微不足道起來。如此率直。如此簡單。那是她們發自內心的喜悅。從這樣的微笑中,我們看到了努力后的陽光一片,如同看到了秋天的碩果累累……

  世界上有那麼多種微笑,有的虛假,有的真實。真實的又是可以那麼強烈地震撼我們的心靈,給予我們溫暖。希望。信心。以及一切的美好。那麼,走吧,讓我帶着微笑,向著太陽出發。

您正在瀏覽: 震撼我心靈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撼我心靈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