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們不曾離去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不曾離去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短淺的記憶中你們不曾離去,給過我快樂,給過我悲傷,給過我鼓勵也給過我失望,生命中有你們完整的剛好。

  ——題記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慈母平凡的兩個字,卻是一個不平凡的人,歷代以來,多少文人墨客把母親書寫的淋漓盡致。孟母三遷,畫荻教子,而我的母親為了我何嘗沒有這樣付出過呢?初中三年來每次開學母親都會親自來送我,初三來時,我曾勸過母親“媽,你不用去送我了,我都長大了,鋪床這點小事我還是能做好的”,母親也開玩笑似的的說:“那好,我不去了”。可就在我來時母親還是見到的上了車。來到宿舍,宿舍的床前沒有一位母親,唯獨只有我的母親爬上爬下的在為我鋪床,看到母親起身時,頭髮下竟然還隱藏着幾根白髮,我心中不僅一顫。大愛無言詮釋着母親的偉大,在我生命中你不曾離去。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九年來不知換過多少老師,一頭金髮緊跟着時代的腳步,算不上傾國傾城但身材勻稱,牛仔休閑是他的打扮,我從未見他穿過運動裝,我敬佩的不是他的容貌和身姿,而是驕傲我有一個氣質高貴,才華非凡,不得不提的語文老師——高迪。第一次聽他講課,就非常引人入勝,到現在我還記得《在山那邊》。到了學文言文,我便更喜歡高老師講的每一節的背景故事,老師站在講台上,面前里這一台筆記本,一會說說東漢,一會說說西漢,一個個的歷史人物在她口中脫穎而出,彷彿就帶領我們回到了歷史,坐在下面聽高老師講課,有一種聽百家講壇的感覺。每次我們惹高老師生氣她都會去原諒我們,她沒有放棄過過任何一位求學學子,在她的作業批語中我們重燃過希望,在高老師的身上讓我感受到了“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無私奉獻。在求學路上老師你不曾離去。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看見你瓜子臉上有一雙不大的眼,小巧的鼻子下有一雙張能說會道的嘴,彷彿就看見了我,雖然我們不是親姐妹,但我們是最要好的閨蜜,天生就有閨蜜臉。每次遇到麻煩,我就會努力想辦法,辦法想出來你就馬上那個行動,什麼事我們都辦的順順利利。小時候我們經常吵架,一件玩具就可以把我們和好,但每次都是我錯了,去又不肯道歉,現在好像和你說聲“對不起”稍微長大點我們便形影不離,有你的地方就有我,有我的地方就有你,每次過年過節我們每年都拉着媽媽想去買一樣的新衣服(雖然沒買過一次)如今,你在城這頭我在城那頭,“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雖然在一起的日子不再有,但我們那兩顆心真摯的心永遠在一起,張冉,不對,是冉姐,在我的生命中你不曾離去。

  一段段刻骨銘心的記憶在我腦海最深處,我的成長中你不曾離去。

  初三:??茜

您正在瀏覽: 你們不曾離去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不曾離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