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們給我一片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給我一片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些看似以來抹不掉的存在,卻在一點一滴被時光風化

  你們給我一片天

  我們即將走在六月的分岔路口,攜手走過的那些路,一點一滴被時光吞噬,直至消逝不見,六月的某天,你們給我一片天,一片生機,一片盎然。給你們唱支淡淡的歌。

  仰望星空

  “我從此,不再仿徨,也不在靦腆,張開雙臂,和你一起飛得更高看得更遠……”依稀記得,那個滿天繁星的夜空,我們相依相偎坐在操場上看着星空,臉上洋溢着甜蜜的微笑,談論真不可一世的高傲,因為那個遙不可及的願望,我們在六月之前為之而努力,六月之後為之而奮鬥,因此我們都踏上了這條“承諾”的不歸路,XY,即使我們不在一起,也要記得,我們都為那個承諾而奮鬥過,拼搏過,不要認為是你自己的一廂情願,而自甘墮落。

  最美的太陽

  生命的以一萬年的延續下去,來源於太陽的脈脈恩情來溫暖他們,爸爸媽媽,你們對我這個既不懂得照顧自己的人也不懂得照顧別人的人給了莫大的幫助,即使是在寒冷的天空下,也會感到一絲暖意,感謝你們在背後默默的支持我,可以在暴風雨來臨時給我一個溫暖的守護。

  恆星流星

  天空中演繹着歡笑,可六月後,流星劃過,與恆星不再廝守,流星註定要走,我們也註定要分手,繼而嘲笑着各自的孤單。佳。原與你們有太多想刻下來的回憶,無論是歡笑也好,悲傷也罷。都不想失去這些我們在六月份浴血奮戰的難忘的時光,在這場不在廝殺的戰役中,各奔東西。流星劃過,不許悲傷,我們在一起安靜的許下諾言,期待與你下一次幸福的擦肩。

  你們都是這片天空中不可抹去的存在,讓逝去的記憶刻在雲朵上,浮在腦海里。天上的太陽,夜空中的星辰請你們一起看月亮爬上來,帶着永恆的回憶,展望未來。

  吉林省鎮賚縣鎮賚蒙中初三:***

您正在瀏覽: 你們給我一片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給我一片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