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愛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弟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叫洋洋,他就快滿一歲了。弟弟個兒很高,皮膚粉嫩粉嫩的。他長着圓圓的腦袋,眼睛不大但很有神,黑漆漆的眼珠像兩顆黑珍珠。高高的鼻樑下面有一張櫻桃似的小嘴。 別看弟弟還沒一歲,他可聰明了。要是他口渴了,他會用他那胖乎乎的小手指着放水壺的地方,眼睛看看奶奶,再看看水壺,如果奶奶還沒反映過來,他會用小小的哼聲來吸引奶奶的注意力。 記得弟弟還只有七個多月的時候,就已經能清楚的表達他自己的意願了,比如半夜弟弟餓醒了,會爬着坐起來,看着床頭柜上放的牛奶,如果奶奶沒理他,他就會抗議性的大哭,要是奶奶起床給他沖牛奶,他就不哭了,目不轉睛的看着奶奶給他沖牛奶。 弟弟很喜歡小朋友,但他最喜歡的人應該是我,因為每次弟弟看到我,都會露出他那甜甜的笑臉,好像在逗我笑似的。有一次放學,我和兩個同學一起去和弟弟玩,我們三人都站在弟弟面前,我故意站在她倆的後面,弟弟見我站在後面,着急了,便伸出雙手使勁地想把她倆推到一邊去,我們瞧他這樣,都哈哈的大笑起來。弟弟當時還只有八個多月大。 弟弟現在能站穩了,還能扶着東西走幾步了,我真希望弟弟快快長大,能陪我一起玩耍,一起學習。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