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既活潑又可愛的小烏龜。它長着一雙綠豆似的小眼睛,綠色的龜殼很是堅硬,四隻像船漿一樣的小腳,不停地在水中划來划去。它還有一條又短又細的小尾巴。 

  有一天中午,我放學回家,剛走近水缸,小烏龜就伸着頭朝我游來,那樣子好像在說:“蔚蔚,我餓了,快給我小蝦吃吧。”我從冰箱里拿出小蝦,在它面前晃了一下,儘管我的動作快,可還是被它看見了,它的脖子伸得更長了,嘴巴張得更大了,小眼睛直直鉤鉤地盯着我手中的小蝦,好像饞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看着它這幅饞相,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我把小蝦放進魚缸里,小烏龜快速游向小蝦,一下子就吞進了嘴裡,然後搖頭擺尾地獨自享受去了。 

  小烏龜不僅可愛,而且調皮。有一次,我給它洗澡,當我正準備用小牙刷給它刷背的時候,小烏龜卻一伸脖子,突然咬住牙刷盪起了鞦韆。我使盡了全身的力氣,好不容易才把牙刷從它嘴裡拔了出來。 

  如今,我和小烏龜已經成了最好的朋友,每天放學回家,我都要和我那可愛的小烏龜玩上一陣子。 

  指導老師:宋獻存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