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太好了!媽媽買了一隻小烏龜.它的小腳上鑲着幾顆"藍寶石",背上背着一座小房子,可愛極了. 

  我把它養在一個大魚缸里,裡面有一汪清水,四周圍着細細的沙子,對小烏龜來說,就是一潭湖水.我們在"沙灘"上給小烏龜做了一個小棚子,供它休息,還在棚子里放了一塊扁扁的鵝卵石,就象一張小床. 

  小烏龜睡覺可有意思了.它把頭、腳、尾巴全收起來,靜靜的 一動不動,就是你把它翻過來,它也不管不顧,只管呼呼大睡。 

  有一次,我趁它睡覺,把它翻過身來,沒想到,正好它醒過來,便用頭和前腳的力量使勁往後仰。我以為它翻不過來,便想去幫它,就在這一刻,它竟然翻過來了。我看呆了,沒想到這一個這麼弱小的生命竟然有這麼強的毅力,這麼大的恆心。 

  小烏龜吃蚯蚓最為精彩了。我把活的蚯蚓放進水裡 ,一場生死搏鬥就開始了。小烏龜飛快地爬過來,與蚯蚓保持一定的距離,趁蚯蚓不注意,把脖子一伸,就咬住蚯蚓。蚯蚓也毫不示弱,它用 身子捲住烏龜的頭,身子分泌出液體,烏龜頭腳並用,把蚯蚓抓下來,飛快地把蚯蚓吃進肚裡。一場搏鬥就這樣平息了。 

  小烏龜給我的課餘生活增添了很多樂趣,我喜歡這隻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