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天氣晴朗,陽光燦爛,我和爸爸來到了小溪邊捉蝦,忽然我發現一塊會動的石頭,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撈上來,原來是一隻可愛的小烏龜我興奮極了,我慢慢地把它放到蝦盆里,這隻小烏龜眼睛像綠豆一樣大,黑嘿的。它的鼻子像像針扎似的,嘴巴像“Y”的形狀,它身上的殼有15塊六邊形,形成的,小烏龜的殼像古代的盔甲一樣堅硬,它的尾巴細細的,蝦盆里有十隻蝦,它們在蝦盆里游來游去,小烏龜一隻蝦也捉不到,其中幾隻蝦都游到了烏龜的嘴前,以為烏龜灰心了,烏龜看中了這些蝦,一口咬過去一下子就咬上幾隻,津津有味的吃起來,我過了一會再去看,蝦盆里的蝦全給烏龜吃完了。於是我和爸爸高高興興地把小烏龜帶回家。 

  有一次,我把小烏龜放到了一個細長的水缸里讓它賽跑,看它一動不動的,我連忙找了一塊肉,把肉繫到繩子上,放到小水缸的另一邊,小烏龜發現了肉,一下子就跑到了終點咬上那塊肉津津有味地吃着,我也開心極了。 

  我喜歡我的可愛的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