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和媽媽去爺爺家。吃過晚飯,爺爺笑眯眯的說:“悅茹,爺爺送給你一個小禮物。”只見他手裡提着一個藍色的水桶,裡面有一隻小烏龜,它背着一個墨綠色的殼,伸着一個小小的腦袋,一條又細又短的小尾巴,四隻小腳在水裡不停地划著。我非常喜歡它,我問爺爺:“這是您買的嗎?”爺爺說:“不是,昨天我在路上散步,忽然,看見這個小傢伙在路上慢悠悠的爬着,我就把它撿了回來。

  我用一根筷子戳他堅硬的背,他的頭、四隻小腳、尾巴都縮進了殼裡,一動也不動,過了一會,才小心翼翼的伸出頭來,慢吞吞地向前爬着。爸爸說:“小烏龜常在水裡會淹死的。”我也不知道爸爸說得對不對,就把水桶里的水倒掉了一部分,這樣小烏龜就不會淹死了。

  每當小烏龜餓的時候,奶奶就會放一些小蝦、小米給它吃。它吃飽了就在水桶里游來游去,好像很開心的樣子,我也會很開心。

  我喜歡我的小烏龜,我以後會好好的愛護它。

  山東日照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李悅茹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