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三隻可愛的小烏龜,它們分別叫“歡歡”、“喜喜”和“樂樂”。 

這三隻小烏龜玲瓏的面孔上,長着一對圓溜溜的小眼睛。翠綠色的小鼻子下, 

長着一張U型的嘴。它們的背上都背着一個翠綠色的硬殼,猶如一塊翡翠。它們的四肢上,都長着幾隻鋒利的小爪子。一條綠色的小尾巴總是向上翹着。 

  小烏龜真有趣。有一次,我把手放在右邊,準備放食物時,它們急急忙忙地爬到右面,就像聞到了食物的香味,令我哈哈大笑。它們吃東西時,先到處看看,再爬上前去聞一聞,然後把頭伸出來,最後張口去咬。 

  小烏龜睡覺時,頭、四肢、尾巴都縮進龜殼裡,只剩下一個硬殼,猶如一塊翡翠。如果你這時打擾它,它就會像兔子一樣爬到別的安靜的角落去。 

  小烏龜一旦放它出來,它就會到處亂爬。只要你忽然把頭伸到它面前,它就會邊縮頭邊往別的方向繼續爬。 

  怎麼樣,我家的小烏龜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