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只要看到、聽到、寫到、想到“動物”這兩字,就會想起我養的一隻小烏龜。

  這隻烏龜身體長七厘米,寬五厘米,長着小小的頭,短短的尾巴,背着綠色的殼,很可愛。我有時叫它小爬,有時叫它小快,為什麼會這麼叫呢?你可能會問我這個問題。當它很喜歡爬來爬去的是時候,我就叫它小爬,當它很快爬到草叢裡、樹葉下藏起來的時候,我就叫它小快。小爬不只是外形和名字有趣,生活方式也很有趣!寒冷的冬天,如果把小爬放在有陽光的地方,你猜它會怎麼樣呢?你可能會說:“既然喜歡爬來爬去,而且爬得那麼快,一定會逃走吧。”這你就猜錯了,我們家小爬和其它小動物不一樣,它會呆在那裡懶洋洋地曬太陽,做做操,伸伸頭,動動腳。可惜,小烏龜被爸爸放在室外花盆裡一個晚上,凍死了,我傷心了好幾天。

  我常常想起這隻可愛的小烏龜,它給我帶來很多快樂。

  福建省泉州市安溪縣鳳城中心小學二年級:陳梓睿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