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它不是人,是一隻可愛的小烏龜。

  小烏龜的頭是橢圓形的,還帶有紅色和藍綠色花紋。如果,你在遠處看呆在水盆的小烏龜,你會發現小烏龜的眼睛是紅彤彤的。小烏龜的殼硬邦邦的,好像小烏龜穿上了它的盔甲,在和水盆打架。小烏龜的殼是棕黃色和黑色相間組成的一圈美麗的花紋。小烏龜的殼,中間鼓鼓的,就像一棟小房子,腳、頭和尾巴就是這個房子的居民。小烏龜的背上有十二個大小不一樣的黑色六邊形。小烏龜的腳扁扁的,還有掌蹼。你們不知道小烏龜的每一隻腳都有五個尖尖的爪子。小烏龜的尾巴真是又細又短,好像一根刺扎在小烏龜腳上。啊!小烏龜真美麗呀!

  小烏龜不僅外表美,它的活動還很有趣。如果,小烏龜很正常的時候,它就會探出頭,好像在說:“大家好。”如果,有人把小烏龜抓起來的時候,小烏龜就會把全身縮進去,真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我知道小烏龜是兩棲動物,既能在水裡游來游去,也能在地上走。烏龜還會冬眠,冬天來臨的時候。小烏龜就在洞里睡大覺。老師告訴我,如果你把小烏龜水盆邊緣上,小烏龜一定會探出頭,從容不迫地跳下去,它真是一名合格的跳水運動員。

  我喜歡這隻小烏龜!

  江西省安遠縣九龍小學四年級:謝師琪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