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給我買了一隻烏龜,它的身體只有一顆雞蛋那麼大,眼睛咕嚕咕嚕轉,機靈極了。每隻腳上都有兩個鋒利的小爪子,背上的“小房子”高低不平,小尾巴小小的細細的,可愛致極啊。 

  記得有一次,我把小肉丁放在牙籤上,過了一會,小烏龜大概是聞到了肉丁的香味連忙跑了過來,我把牙籤放在上面,等它來吃。它頭一伸 、嘴一張,競要本小姐喂它,可能因為它太可愛了,我慢慢的把肉丁塞到它嘴裡,因為是第一次養烏龜,我一點都不懂,每一次把肉丁放在它嘴裡,它都用爪子拿開,好像在說:“你可以文靜點嗎?”慢慢的我知道了怎麼餵食,應該要把肉丁搞成一點一點的,讓它自己吃。 

  還有一次,我故意把它的背翻過來,看它怎麼辦,過了一分鐘 、兩分鐘……終於開始翻身了,它把頭和爪子伸得很長,可就是翻不過來,又過了一會,按原來的方法,用力一翻就差一點了,又用力一翻,一下子翻過了。又過了一會,又用力一翻,後腳用力一推,在這時烏龜用全身的力氣一翻,終於翻過來了。 

  這就是我可愛的小烏龜。 

  丁瑜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