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爸爸買了一隻可愛的小烏龜。

  它的殼很堅硬,就拿那一次說吧。我把它拿起來它咬了我一口,我拿起一塊小石頭向它的殼砸去它的殼竟沒有破。那隻烏龜也很討人喜愛,它總是悠閑的游來游去,它還總是遊玩、嬉戲,它還總是把水濺在我的身上,可能是因為沒人跟它玩,也許是沒事做。不過它沒事做我可有事做,我要做作業、要畫畫、要完成語文作業、數學作業等等。所以我沒有太多時間跟它嬉戲,跟它玩耍可是我還是盡量的抽出空餘時間跟它一起嬉戲、玩耍。它的樣子很討人喜歡,它有一個別人沒有的長頭、和別人沒有的堅硬的龜殼、別人沒有的小巧玲瓏的身體。

  我特別喜歡這隻可愛的小烏龜,因為它的樣子很討人喜歡。我喜歡你可愛的小烏龜,直到現在它還過着平淡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