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隻可愛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可愛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四(5)班 邵嘉徐 

  今天晚上,媽媽剛進家門就顯得神神秘秘的。我想:媽媽今天怎麼和往常不一樣呀?一看,她手裡拎着一個小盒子。我連忙打開,原來是媽媽給我買了三隻可愛的小烏龜。 

  我馬上把這三個小傢伙轉移到小金魚缸里,倒掉了一點水,讓它們在這兒安家落戶。我仔細端詳它們。你看!烏龜是一種很長壽的小動物,它們的背上有十三塊拼起來的圖案,一個個小腦袋賊溜溜的,它們冬天還要冬眠呢! 

  這三隻小烏龜一隻比一隻大,一隻比一隻可愛。我先來介紹一下這隻最小的吧,它叫“好好”,它頭頂一個綠色的大殼,用手摸上去有點軟,因為它是最少的,所以一直被老大和老二欺負。可是我最喜歡它。我家的老二叫“家家”, 

它一看見我就朝我張大了嘴巴,向我要吃的,真是個“大饞貓”,我家的小蝦米都快被它吃光了。老大叫“貝貝”,它可不同凡響啦!它是一隻地地道道的“巴西龜”,知道嗎!它老是和我作對,我每次給它洗澡時它都踢我,我給它餵食時,它也照踢不誤,而且力氣大得很。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 

  如今,這三個可愛的小東西已經成為我家的一員了,我會好好照顧它們的。

您正在瀏覽: 三隻可愛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