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一個竅門----如何不讓蘋果發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一個竅門----如何不讓蘋果發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巧合也是一個玩笑,更是我的一個新發現。 

  這是我小時候不懂事時,湊巧發現的。現在說起來既覺得慚愧又覺得挺自豪的。 

  記得那是一個非常寒冷的冬夜,當人們都躲進了厚厚的大棉襖中取暖時,而我呢,卻把衣服脫個精光,只剩下意見三角褲,結果我就發燒了!媽媽拿了幾片退燒藥給我吃,總算是好許多了。媽媽這時又想起:“生病的人應該多吃水果”於是她就走過來了,笑着並用和藹的眼光看着我,對我說:“子涵,你想吃什麼水果,媽媽這就給你買。”我一聽,興奮得一蹦三尺高說:“蘋果!蘋果!蘋果!”說完,媽媽騎着自行車出了門,朝水果鋪的方向去了。 

  總算回來了,我看媽媽拎着那袋子沉甸甸的,一定有不少水果。 

  我認真的挑了一個紅通通的蘋果,好像是以為穿着紅西裝的紳士。我用水果刀吧它的大紅袍削去了,只留下意見雪白的內衣。我用自來水洗了洗蘋果。然後開動了,我一吃,味道有點淡,可能是用水沖太久了吧。我又把蘋果放在眼睛下看,看到有些地方逐漸泛黑了,我當時還小,不知道為什麼,就猜測可能是蘋果失去了味道才會變黑,應該加點調味料,就在這時,我想起了食鹽。 

  我又把穿着紅西裝的紳士的衣服剝了個精光,這次我從廚房小心翼翼地將無色無味的清水裡放了一勺的鹽巴,這次,我先用靈敏的舌頭嘗嘗鹹淡,味道剛剛好。 

  我接着把白衣紳士扔進了“大海中”,讓他洗一個鹽水澡,看它會不會慢慢變黑。 

  我期待着,等待着,盼望着,隨着時間一分一秒地溜走。我對自己的想法也產生了懷疑。 

  終於,洗好了,我將白衣紳士送進我那流着口水,期盼已久的嘴巴里,嚼嚼蘋果,味道剛好,我又把蘋果拿起來看了看,居然沒看到任何黑點。 

  我的實驗終於成功了,在那一刻,我覺得自己好像是站在神聖的諾貝爾獎台上,那粒蘋果就是發著耀眼的光芒的獎盃,自己就像是一名為世界作出了偉大貢獻的科學家。 

  從此,我吃蘋果再也不怕發黑和口味變淡了,你們不妨也試試吧!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一個竅門----如何不讓蘋果發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一個竅門----如何不讓蘋果發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