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烈士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烈士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烈士公園 

  科大附小: 姚 萌 

  說起烈士公園,我眼前就會出現一幅美麗的圖畫! 

  烈士公園最有名的地方就是年嘉湖。年嘉湖的水清澈見底,碧綠髮亮,一群群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好象在表演節目呢!有的躍出水面,好象在向我們點頭;有的甩動着自已美麗的尾巴。陽光照在水面上,水面上波光閃動,整個湖象一顆巨大的寶石,美麗極了。一條條遊船在水面上穿來穿去,有像天鵝的腳踏船,有像飛龍的槳划船,船上的遊人有說有笑,還有人在打水仗,好玩極了! 

  一座大橋橫跨在水面上,像一道五顏六色的彩虹掛在湖的上空,有的人在橋上悠閑的聊天,有的人站在橋上望遠處的美景,有的人拿着照相機"喀嚓、喀嚓"的照相。 

  湖岸的垂柳像一個個新疆小姑娘,細長的枝條隨風飄舞,非常可愛!楊樹、松柏枝繁葉茂,鬱鬱蔥蔥。 

  烈士公園非常美麗,希望五洲四海的朋友來我們湖南長沙的烈士公園遊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烈士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烈士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