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長沙烈士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長沙烈士公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呼——”秋姑娘開始歌唱。

  初入公園,使我眼前一亮的是那火紅色楓葉。它們在淡灰色天空的映襯下,像一團熱情的火焰,給冷寂的大地增添了許多活力。它們像一隻只飛舞的火蝴蝶!又如一輪噴薄的紅日,為淡灰色的世界抹上一片可貴的金光。

  往南走,就會看見一隻明如玻璃的盤子——湖。這湖可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湖底的礫石。這時從湖面上吹來一陣清爽的秋風,讓人感到十分的舒適。

  樹木成群結隊地圍着無邊跳舞。樹木搖擺着它們的手臂——樹枝。樹木停止了跳舞,一隻鳥兒飛過來站在樹榦上開始歌唱,那歌聲真好聽!

  再往南走,便看見那高聳的烈士碑。我登時愣住了,半晌,我回過神來。不禁想到:那些英勇的戰士們啊!感謝你們!你們的犧牲,換來了我們今天的美好生活!

  往西走,看見的是一群群,爭先恐後的花兒。她們迫不及待地向人們綻開她們無與倫比的笑臉。可這一群花兒說來也奇怪:因為花中有葉,葉中有花!

  我愛烈士公園,愛它那種無與倫比的美麗!

  廣東肇慶端州區肇慶市第一小學五年級:李欣歆

您正在瀏覽: 秋遊長沙烈士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長沙烈士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