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我們總會遇到一個個挫折,它們就像那一堵堵高牆阻擋我們前進的步伐。這時,就會有一些人懼怕失敗,不再前進;而另一些人卻知難而上,在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后,成功的翻越那堵牆,離成功更近了一步,同時開始迎接新的挫折。

  在我還懵懵懂懂的時候,便遇到了第一堵牆。

  那一天,才剛上小學的我便遭遇了人生的第一次打擊。那一刻,我在老師的訓斥聲中怯生生地走上講台,聽着老師一遍遍地說起我的分數,說我如何如何地不聽講,如何如何地自大。我站在講台上,臉紅彤彤得,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卻不敢讓其流出來,老師訓完了之後,把試卷向旁邊隨意的一丟,喝到:“回去。”我默默地撿起卷子,走向自己的座位……

  “原來失敗是這樣的啊,唉!下次一定要考好。”我在心中默默下着決心。於是,我就像攀爬者一樣,一次又一次的嘗試翻越那堵牆。我的汗水慢慢地滴下,成績也慢慢地進步着,從一開始進步“一分”“兩分”到後來的“五分”“六分”,最後終於有了一個質的飛越,翻越了那堵高牆,完成了人生的第一次考驗。

  牆后的世界是美好得,因為我考後好了,自己高興,家長高興,老師也高興,難道不是又為這個世界多添了幾份快樂嗎?

  不過後面的牆也是越來越高,比如剛轉來城裡的那段時間,因為還不是太適應,所以在班級排名靠後,老師覺得把我轉到他班裡來就是個錯誤,不過我可不怕,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努力,這堵牆也毫不猶豫地翻過去。

  如今的我又遇到了第三堵牆,那就是我現在在班裡還不屬於優秀的行列,不過因為嘗過翻越過牆后的甜頭,我可不會輕言放棄因為我相信,一份付出一份收穫,只要汗水到達了一定程度,我也翻越這堵牆,打敗這個挫折!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