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心相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相處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漆黑的夜幕,零星地點綴着幾顆星星,一片烏雲壓來,原本並不明亮的天空更加黯淡了,黑暗中,我覺得自己的心好像要竄出來似的,難受與失落的感覺籠罩着我,就像無邊無垠的黑暗束縛了我一樣。 

  那一天清晨,我迎着冷風早早的來到了學校,看見了我的同桌早已坐在位子上看書了,不禁啞然,她不是經常來得很晚嗎?我帶着奇怪的感覺走到書桌前,但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便好像若無其事的也看起書來,很快的,同學們一個個的相繼而來,教室一下子熱鬧開了。 

  不知過去了多久,我的朋友跟我要計算器解題,我匆匆忙忙地到書桌里去尋找,可是,那計算器就像長了翅膀似的不見了!怎麼可能呢?昨天明明把它放在書桌里才回家的,今兒個怎麼會?我一片茫然,猛然間,我突然想起來一件事,難道?我禁不住往同桌的書桌里瞟了一眼,沒有呀,但是,不知道是什麼牽引着我,我忍不住伸手去翻她的書包,咦?硬梆梆的,是什麼呢?我正要拿出來時,忽然被她發現了,我的手立刻縮了回來,她用奇怪的眼光看着我,緊接着,大聲說道:“你幹什麼呢?想偷東西!”同學們的眼光刷的看向我,我被盯得莫名其妙,臉不禁紅了起來,但我一下子就清醒過來,反駁道:“我偷東西?恐怕是你做賊心虛吧!”她聽了,頓時火冒三丈,立即與我爭吵起來,為了證明她的清白,還把包里的書全抖了出來,包括那硬邦邦的東西,“?”的一聲落地,我一看,竟然是一隻鉛筆盒,她指着我說:“怎樣?沒有吧?”我一下子羞得啞口無言,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地在邊上指指點點,我禁不住委屈,一下子眼淚奪眶而出。後來,同桌經過要求換了位子,再後來,我們幾乎形如陌人,再也沒有什麼可說的了。 

  很多年過去了,這成了我心靈的障礙,甚至成了我永遠的傷痛,我想,假如當時我沒有懷疑她的話,或許,事情不會變成這樣。 

  相處,其實是兩顆心的共鳴·,有了信任,兩顆心才能緊緊的結合在一起。 

  窗外,風吹得更緊了,天似乎也更暗了,我知道,相處在繼續……

您正在瀏覽: 用心相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相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