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和你單獨相處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和你單獨相處一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和你單獨相處一天 標籤:單獨作文 相處作文 和睦相處作文 和諧相處作文

可能我這輩子都做不到,不能給你快樂,我知道,我是自私的。但你有沒有想過,因為愛你,所以放棄自己。 

  我有一個小小的願望,我想和你單獨相處一天,一天,就一天就夠了,就我們倆,我會帶你去海邊,吹着海風吧,睡在你的肩膀;我想帶你去喝咖啡,享受着陽光的恩惠;或許,我會靜靜的牽着你的手,不放開,傻傻的往前走,直到走累了,我會靠在你的肩膀,享受着你帶來的溫馨····但是,我很清楚,這個願望雖然很小,但是它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實現。只有到我年老的時候,坐着搖椅,回想起當年的自己那麼傻,也為不能完成的願望,遺憾萬年。 

  我不敢跟他說,因為我每次跟他說話,他要麼就是死死的盯着地面,要麼就冷眼相對,那眼睛射殺出的寒光,着實令我心寒。 

  我就這麼討你厭嗎? 

  或許,我該殺了自己,這樣,我才不會想你想到哭得全身無力。 

  可是,這真的是你我遇見你一來就有的願望,從未磨滅,而且愈來愈烈。 

  以前我們是相處過,那是我找你談心,我們聊了一下午,就我們兩個。當時覺得沒什麼,可是現在想一想,當初是多麼美好。呵呵,可能是現在與過去的對比太強烈了,所以才讓我出現幻想,或是說我始終停留在回憶里,捨不得離開。 

  愛你,我真是左右為難。 

  可能,愛情是賤的,無論被折磨的多麼慘,也要繼續。 

  或許,我是賤的,在你N次甩手說不可能時,我還要拉着你的手,請你不要離開。 

  反正,說我賤,我也無話可說,誰叫我那麼喜歡你。 

  單獨相處,其實很簡單,不過對我來說,就是你在阻攔。 

  為什麼要愛你?愛你,真的好難。

您正在瀏覽: 我想和你單獨相處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和你單獨相處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