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心相印的誤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心相印的誤會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是心心相印的。在困難是互相幫助;在傷心是安慰:在失敗時鼓勵;在成功時歡悅。

  誤會呢,像一張無形的大網,把我和她變成兩個世界的人,相差十萬八千里。

  事情發生在那個“黑色上午”:

  上午第二節下課後的大課間,我和她來到校園禮堂中玩,因為剛下過雨,禮堂中央是露天的,所以地上濕漉漉的,大樹中的泥土也被踩得東一塊西一塊。我們正在玩耍,她一失手推了我一把,我一個跟頭摔在地上,竟把媽媽剛買的裙子給弄髒嘍,我知道她並不是故意的,但一看到她笑嘻嘻的臉龐,心中的無名火噗地一下衝上腦門,因為上星期的數學測試我因為馬虎只考了92分,而她卻靠了滿分,看到她笑,我不由自主地認為她在嘲笑我。看到她伸過來的手掌,我用力一推,站起來拍拍裙子,轉身就走,而她傻傻地站在原地,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下午很快到來,進來教室,她便被老師叫走發作業了,我心中的怒火還未平息,我偷偷來到她的座位上,打開她的抽屜,抽出她的作業本,把心中的火氣釋放在她的作業本中,使勁撕成兩半,正在這時她回教室你,看到我在撕她的作業本,愣在了教室門口,我冷眼望向她,她好像被驚醒似的,猛然大喊:“顏,你在幹嘛。”我無法回答她的問題,即使我能回答,那又怎樣,她已經沖向門外了。我心中一緊,心想:她該不會去告訴老師了吧?我又在心中嘲笑自己,都做了還怕告嗎?

  我正在東想西想的時候,她回來了,我心中害怕極了,我眼中一閃,這時我才發現,她手中竟拿着一本作業本。原來。

  後來的幾天我一直心神不寧的,想向她道歉,可是,自己的顏面呢,難道不顧了?我一直在遲疑、遲疑。

  一個星期後。

  我來到教室,心情愉快,因為我決定放下尊嚴,向我這個唯一的朋友道歉。一個上午過去,她竟然沒來,我急忙到老師辦公室去,問她怎麼了,老師疑惑地問我:“袁嘉麗?她不是轉學了?她沒告訴你?”老師沒有說完,我便跑出辦公室了,我不爭氣的淚水順着臉頰的幅度向下流着。來到她家,使勁按着門鈴,暗自幻想着有人出現,她會出現,一直在心裡安慰着自己:她會出現,顏,她不會拋下你的。可是事實是殘酷的,家裡已經沒人了。我狠、恨自己,為什麼不早些來道歉。

  “對不起,對不起。‘無數句對不起從我嘴中吐出,可是並沒有發生奇迹。我一直幻想、幻想,她會回來。

  一直到現在,也,一樣,等她回來。

  我也一直相信她,會回來的。

  初三:陌汐塵

您正在瀏覽: 心心相印的誤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心相印的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