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愛離我而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愛離我而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片天空有點藍,還有寫暗淡,但從來不失色彩。生命中,當某些人離我而去,我的生活還會精彩嗎?隨之而去的是他們給我的愛。那些顛覆輪迴的愛,還會回來嗎? 

  輕輕的,悄悄的,他們走了。頭也不回的走了,把愛留在了心裡。可是,我的心裡會裝下那份飽滿而不空虛,樸實而不繁華的愛嗎?不,不會了一。一天中有24個小時從我的手指間溜去,一下子就小時的杳無音訊。默然回首,原來,得到的總比失去的要多很多。 

  總以為,失去了你,我會很傷心。可事實告訴我:沒有你,我一樣可以很高興。即使,有一天你不在了,地心也會一直繞。沒有了你,我也能自己走。但是,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的着?沒有你的鼓勵,我怎麼會堅強?失去了你的讚揚,我怎麼會有自信?那麼,沒有了你,我是真的很開心嗎? 

  當愛離我而去,我會很空虛;當愛離我而去,我會很傷心;當愛離我而去,我會很失望.那麼,當我的愛離你而去,你會傷心嗎?你會空虛嗎?你會失望嗎?你會嗎? 

  我的生命中,根本不缺乏"愛””這個抽象詞.只是,沒有你,我會不習慣;沒有我,你會習慣嗎?

您正在瀏覽: 當愛離我而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愛離我而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