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5015(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015(1)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興奮地起床,這是我放假的第3天,我記得一清二楚,哎呀,我忘記了!今天可是皮皮蛋做好時光機器的時間,我們要去1055年探險嘞!別說我現在在科技發達的時代,我們現在才是生活在2009年7月32日嘞!現在回想起來就是奇怪,7月哪時有個32日嘞!我忘記刷牙洗臉,就急匆匆地往外興奮地跑,哎呀!我忘記開門了,額頭撞黑了一大塊。 

  好不容易跌跌撞撞地跳下樓,發現皮皮蛋一群人與一個想一個球的怪機器。“你們有勇氣嗎?”“嗯!”一群小孩點點頭,我們都是10歲的小孩子,啦啦啦!怪怪的我就是古里古怪。 

  我啦啦啦的飄飄然,誰知他們已經開着時間機器差不多要飛走了,我連忙清醒過來,跑過去,扶着機器的墊腳,跳進去了!哎呀!突然,一股龍捲風向我們吹來,我害怕極了!都怪你!皮皮蛋小聲地說。“我怎麼了?難道我們真的被龍捲風吸進去嗎?我們會被拋的遠遠的?”“倒不是那麼嚴重!”皮皮蛋慢條斯理地講:“只是你要去的1055年被你的一搖搖成了5015年了。”小強開心地說:“也好啊!我也想去到5···555555555555555555555。一個震動,是小強把5015年說成了555555等N個5。突然,我們掉進了海里,但是海上我看見有許多建築,突然,一個銀色的煙筒從海上掉下來,我從玻璃里看見后,就趕緊叫在機器里的10個小孩一起跑出去,只見長長的煙筒就要砸向我們了!我們趕緊打開門,拚命地遊了出去,只見煙筒砸向了機器,發生了大爆炸,轟隆隆地照亮了大半個海底,我也看見了許多建築在海底,誒?怎麼我迷迷糊糊地看見了一個較尖的塔、我使勁憋着氣,去探個究竟、慢慢的、越來越清晰,迷迷糊糊的、卻又清晰的,仔細一看、既然是東京鐵塔,中間的觀景台的玻璃灑在旁邊。東京鐵塔哪時搬到海底來了?我真想告訴給他們聽。誰知他們居然一口氣游上去了,我看見了,急忙也游上去,但遊了半會兒時,我居然游不動了,我心裡那個傷心勁啊!只見懂得游泳的皮皮蛋遊了下來,拉了我一把!我也鼓起吃奶的勁兒,跟着他們,遊了上去。終於游上去了,我吃力地喘着氣,舒服多了!我激動地說:“哎!告訴你們啊!我剛才在水底時發現了一個很厲害的東西哦!”“是什麼啊?”一群人關心地問。“是···是···是東京鐵塔啊!”我賣了好長一陣的關子。“哦!但是沒有這個厲害啊!”一群人異口同聲地說,反而沒有那麼吃驚,9個手指指向我身後,我疑惑地轉回頭,我驚呆了! 

  (下期待續) 

  謝謝閱讀

您正在瀏覽: 5015(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015(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