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都不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都不長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嘿,也許所有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夢,也包括大人的那個夢,是的,就是永遠都不長大。也許,這個夢曾經在我們的腦海中出現過,可在我的腦海中閃過之後,就被我牢牢記下了。

  是的,隨着年齡的增長,學業的加重,又或是事業工作太多,面對上司或老師的壓力,我們總感覺心口很悶,很難受。每天都是這樣的生活,周而復始。也許,我們會覺得十分的無聊,面對生活的困難和挫折,我們曾想過放棄,可我們總能堅持下來。是的,就算熬過了一次又一次的磨難,可總有一個夢環繞在我的心頭,那就是永遠都不長大。是啊,永遠都不長大,多美好的一個夢啊,清澈純真。甚至,在我五六歲七八歲的時候,我甚至每次的生日願望都許的是這個呢,我忍不住笑了。是啊,怎麼可能永遠都不長大呢,我們是人,不是神,沒有能力滿足自己的所有要求。

  我又一次次的笑了,生活真的很煩惱,我真的很想回到當初童年的純凈無瑕。也正是因為童年太快樂,太美好了,才會讓我們一直念念不忘吧。就是經歷過了那些美好,再面對苦難,總會皺起眉頭,認為這不適合自己。所以,我們會去做那些不切實際的夢。是啊,怎麼可能不長大呢……

  以前的我總想着不長大,還做那個長不大的小丫頭。可我突然又明白了什麼,長大了,我們可以照顧爸媽,可以自己賺錢養家,可以獨立生活,可以自己學會笑着面對生活,可以自己做出對生活事情的判斷,正是因為我們長大了。如果我們還是那個小不點,就永遠不能自己真正的獨立!

您正在瀏覽: 永遠都不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都不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