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百荷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百荷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池州是一個生態環境非常好的城市,如果你要到池州來旅遊,我一定強烈推薦你去百荷北園遊玩。

  來到公園門口,首先看見的是門口兩旁花壇里的各種奇花異草。有的花像小喇叭,有的像一張笑臉,還有的像……在花壇的旁邊立着一塊天石頭,上面刻着“四季百荷”四個大字。

  走進公園,小路兩旁的草坪上長着許多高大挺拔的樹。水杉非常高,從遠處看好像一座寶塔,彷彿能碰到天上的雲。梧桐樹的樹葉異常茂盛,一陣風吹過,樹葉上下擺動着,好似千萬隻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香樟樹那粗大的樹榦上長滿了青苔,彷彿是它寫下的日記。時不時有幾隻螞蟻在這些“日記“里穿來穿去,好像把這裡當成了一個迷宮,又好像在欣賞這些“日記”。

  往前走,迎面而來的是兒童遊樂園。這裡,有大喇叭、有蹺蹺板、有滑滑梯。還有沙地。遊樂設施的旁邊,種着幾棵合歡樹,像衛士一樣守衛着小朋友們。

  來到池塘的座小橋上,湖水異常清澈,裡面印着天上的白雲,印着長着長辮子的柳樹,印着長着紫頭髮的杏樹,還印着……這些影子倒映在水面上,彷彿是大自然畫的一幅水墨畫。

  池州是個生態環境非常好的城市,如果你要到池州來玩,百荷北園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選。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百荷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百荷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