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

道真縣玉溪小學三年級(2)班 王鈺珉

我有一個同學,她很漂亮。

她的穿着整整齊齊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小小的,鼻樑也很直,嘴唇薄薄的,頭髮長長的,耳朵很乖巧。她的身體很好。不經常生病。她長得很瘦。穿的褲子非常好看,衣服也穿得非常薄。一般都穿波鞋。

只有她才是我最最要好的朋友。

一次,我們班的鄭成軍把我踢了一腳,我哭了。她跑過來問我:“王鈺珉,你怎麼了?”我哭着說:“鄭成軍把我踢了一腳……”她聽了后馬上用笑話來安慰我。她說的笑話真是太好笑了。我本來在哭,她把笑話一說完,我就大笑起來。

她還是我們班的惡作劇大王呢。有一次,她剛買來一張修正帖,沒事幹,就在修正帖上寫着“我是一隻大母豬”幾個字,上課以後,她把修正帖撕下來,貼在前面座位上的李菊花的衣服背後。下課了,我們看見李菊花衣服背後貼的那幾個字,禁不住捧腹大笑起來。

她也有優點,喜歡幫助同學。冬季運動會前,我們班的二十幾個女生練長跳繩,她也參加了。我們高高興興地跳着,忽然,張潔一不小心,把腳扭傷了。見到此情景,她急忙跑過去,扶起張潔就往學校醫務室走。到了醫務室,她急切地對王醫生說:“王醫生,快點,張潔的腳扭傷了。”醫生檢查完后告訴張潔沒什麼大問題時,我的這位同學臉上露出了放心的笑容。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肖爽。我真高興我有這麼一位優秀的好朋友。在我心裡,她是我最值得信任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