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長着一身黝黑的皮膚,一對濃眉大眼,一個高高的鼻樑,顯得很精神。他就是我們班最調皮的男生——柳文鑫。 

  他很愛搞惡作劇,所以“調皮大王”位置就非他莫屬了。記得有一次,我把中午作業落在學校,我一回家匆匆扒了幾口飯就去學校補作業。我剛剛走進教室,一推門就看見搗蛋大王又在搞惡作劇了。他把門半掩着,把黑板擦放在門卡上。當別人一推門,一個裝着白粉的黑板擦就會“從天而降”,砸得別人“暈頭轉向”。他覺得這樣還不夠,他又跑到五(6)班去搞惡作劇。這時剛好文明崗的人把他逮個正着,被扣了一分。 

  他也很愛打架。有一次剛下課,我剛好走出教室,柳文鑫閑着沒事幹就衝過來打我一拳。我扭頭一看是他,心想:是他啊,還是走為上策,沒想到他又踢了我一腳。我火了,也衝上去打了他一拳,一場“男人”之間的戰爭就這樣爆發了。最後,雙方“傷亡慘重”,被老師請到辦公室“禁坐”。 

  這就是我的同學——柳文鑫。你說他調皮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