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同學蘇文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蘇文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蘇文皓長着一頭濃密的短髮,尖尖的臉上有一對小而可愛的黑眼睛,然而身材瘦小的他卻跑得飛快。 

  一次放學,我忙着抄作業,等我抄完作業理完書包找他一起做校車時卻連他的影子都看不見了。於是我趕緊背着書包沿着去校車的路線一路尋找他,這時,只見一個身影在我身邊閃過,我定睛一看,是蘇文皓,於是我加快了腳步趕上去,在狂奔了十幾米厚他停了下來,我趕緊叫住他,可剛沒走幾步,他又開始奔跑,我只好跟他一起沖向校車。只見他一個大步跨上了車前的台階,可一不小心沒站穩便狠狠地摔了個狗啃泥(不知道他的牙是不是真的),書包也歪到了一邊,可他站起來拍拍身上的灰,想什麼事也沒發生過,又拿起書包走向後排,與後排高年級的同學開始了嬉戲打鬧。一轉眼,到了下車的時間,車還沒停下,蘇文皓就已經衝到了前排準備下車,這時只見旁邊有一輛汽車突然插了進來,司機趕緊踩了剎車,因為慣性,蘇文皓一下子向前衝去,就在這危機關頭,蘇文皓反映了過來,一下子抓住了兩邊的座椅,這才沒摔個腦袋開花。雖說有驚無險,可剛才這一幕是只有在電影里才看得到的驚險片段,可把我嚇了一大跳,不禁為蘇文皓捏了一把冷汗,要是蘇文皓剛才沒有及時拉住座椅,那後果······ 

  剛才那一幕幕驚險的場景反映出現在的學生除了學習,更需要的還是禮貌與安全的教育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蘇文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蘇文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