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學劉德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劉德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嘟——”,拔河比賽的終結哨聲響起,我們那拔河的同學都已趴在了地上,對面的七年級四班也趴在了地上。可對面的卻充滿了笑聲,我們這邊卻充滿了一句句安慰的聲音——信心滿滿的我們敗給了七年級四班。

  就在這時,活寶在人群中站了起來,接過老師的照相機,邊走邊說:“我們好歹也是個NO。2,比NO。7好多了,來,站起來照個相吧!”那聲音似乎有一些的“文理”,不太像他口中吐出來的話。

  他就是這篇作文的主角,他就是死皮賴臉的劉德龍,他就是每日窮開心的劉德龍。

  他的體型,如加肥版的“加菲貓”,臉大的可以賽過西瓜,臉上的五官更不知是哪位大抽象畫家塗上去的。他的眼睛如兩顆珍貴的黑珍珠鑲嵌在了一塊大大的岩石上,非常的“袖珍”。上面的眉好像成心要與眼睛成反比例,長得又大又長又寬,最末端立體感非常的好,比3D電影的感覺還要好很多。鼻子自然、挺大,可是在那圓且大的臉上沒辦法體現出它的地位,相反,它的鼻子與嘴和臉蛋一合,非常像快要咬開的大瓜子。

  他是一個十分樂觀的人,他的興趣愛好非常廣泛,如敲架子鼓。他成天把“我驕傲”三個字掛在嘴邊,不知他為何驕傲。當成績單發下來的那一刻,“我驕傲”三字便會停一會兒,他知道(也可能不知道):他的“第一”的地位是無人能敵,無可動搖的。過了一會兒,“我驕傲”三字便又會在他嘴中跳出。(孩子,你這麼頑皮,你家裡人知道嗎?)他這一點,各科老師都相當的生氣,因此的課餘生活幾乎都是過的十分充實的。

  還有,他的團結意識特強,我想本班級就是需要這樣又歡快、又有團結意識的同學(劉德龍成績除外)。

  初一:蘇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劉德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劉德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