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天兒降》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天兒降》觀后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姐姐去電影院觀看了《從天兒降》這個電影講述了有一天男主角撿了一個彩色的石頭,但到了晚上那塊石頭居然變成了一個嬰兒,最開始想把他丟掉,可是在經過一系列的事情,留下了這個孩子,並非常疼愛他。

  看了這個影片以後,我覺得男主角有一顆愛心,所以才會對這個來歷不明的嬰兒加以疼愛,在家庭中,有太多的父母都很愛他們的孩子,為孩子們默默付出,在孩子生病的時候,父母很着急;在孩子傷心的時候,父母帶給孩子安慰;在孩子失敗的時候,父母給予鼓勵。父母一心一意的愛着自己的孩子,這個世界上只有有兩個人會不計回報,全心全意的為你好。

  在這個電影中,我看出來父母親的辛苦和付出,打罵也是另一種關愛,所以回頭看一下站在你背後默默支持你,關心你的父母,告訴他們,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從天兒降》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天兒降》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