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朵花,開在人生衰敗之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花,開在人生衰敗之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說,自信是你不如意時,擠出的那一抹微笑;媽媽說,自信是你碰觸“禁果”時候的一躍而過‘哥哥說,自信是你跌倒了,還有爬起來的勇氣。

  我說,自信是一朵花,開在人生衰敗之際。

  08年5月,時間見證一個民族的哀傷,那是一場場生命與死亡的搏鬥,是一場場血淋淋的戰爭。最終,是什麼給了他們活下去的勇氣?是什麼賦予他們最頑強的毅力?不錯,那是人生中最美的一朵花,開在人生衰敗之際——信心。

  她是一朵花,沒有牡丹的嬌艷,沒有茉莉的芬芳,可他卻開在了人生衰敗之際,沒得那麼清麗!給予了人活下去的勇氣。

  我不是畫家,無法勾勒出她驚艷的輪廓;我不是音樂家,無法賦予它美妙的音符!但,我可以擁有它,塵世中,最美的花——信心。

  暖暖的陽光,藍藍的天空,溫暖的空氣,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可恍惚之間,有種失落感湧上心頭,可,我卻解釋不出……

  那些我流過的淚,我唱過的歌,我忘卻的回憶,都在我們慢慢長大中,與我們的童年沉睡而去,我的過去。

  我知道,那是我生命中的花朵,給予我力量,給予我的勇氣,我只有用無數的勇氣,無數的汗水,無數的鮮血去澆灌,讓他來支撐我的夢想,構造我的靈魂。

  自信是一朵花,開在人生衰敗之際,請你用心澆灌,來年,定是一片“鮮紅”。

  四川省廣元市上西中學初三:郭春燕

您正在瀏覽: 一朵花,開在人生衰敗之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花,開在人生衰敗之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