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你好,對手》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你好,對手》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中的我們奔跑着,是為了追趕對手,是為了不被落下,生活中的我們在乎名次,看中評價,是為了不讓對手說你是一個紙上談兵的弱者,這樣有追有感,有風有浪的生活成了我們喜怒哀樂的緣由-------競爭的壓力。我們的生活正因為有了對手才不會像白開水一樣,而變得色彩斑斕。真因為有了對手我們才不會像培育的鮮花一樣脆弱,而變得越來越堅強。正因為我們有了真正的對手我們才能享受真正的快樂,認認真真的自我。

  因為競爭中有贏也有輸,有起也有落,如果把對手當做做自己的朋友,自己的心裡會坦蕩許多。失敗要勇於奮起直追,迎頭趕上,成功了要為下次的成功而努力拚搏,有了對手,哪怕荊棘叢生,自己也要敢於宰荊削棘的走下去。對手會是自己學會乘風破浪而無絲毫恐懼,對手會迫使自己越來越勇敢的接受暴風雨的洗禮。

  不要逃避對手,也不要埋怨對手,要友好的跟對手說一句“謝謝你,我的對手”。

  如果迴避對手,就會失去一次嘗試的機會,沒有承擔風險的勇氣,永遠不會有壯麗的人生,如果埋怨對手,只是因為自己沒有信心超過他,會使自己心胸狹隘,沒有容百川的胸懷,就永遠不會有輝煌的業績,要微笑面對生命中的每一個對手,面對人生才會越來越有勇氣。

  如果沒有對手自己就會甘於平庸,不思進取,一個集體如果沒有對手,就會自滿,不發憤圖強,對手成為你的朋友時,你多的不只是一個朋友,當對手成為你的敵人時,你少了的不只是一個朋友。

  勇於接受對手的挑戰,勇於與對手競爭,你得到的不只是輝煌……

  在成長的路途中,把對手當做你的朋友吧,他也是你的同行者,也是你的挑戰者,更是你的激勵者,讓我們跟對手說一句“你好,對手!”六年級:周遠秀

您正在瀏覽: 讀《你好,對手》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你好,對手》有感 暫無評論